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扬、张永亮)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淄博职业学院校园管理委员会联合宣传统战部、团委、学生处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基本技能,践行“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统战部、团委、学生处等部门通过学校易班、融媒体、校园广播等方式,积极面向师生普及洪涝、台风、地震、火灾等各类灾害防范知识。

学生处牵头组织了防震紧急疏散演练,后勤服务管理处牵头组织了防汛应急演练,保卫处、校医院、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抢险救援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物资救援组、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护组按照演练活动计划,严密组织,有序演练,锻炼了队伍,熟悉了应急程序、提高了应急救援实战能力,为切实保障学校、广大师生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奠定了更加牢固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组与山东淄博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签约共助乡村振兴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别Young天使”512护士节品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