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赴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福伟、赵鑫坤)为使学生提前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岗位需求,促进我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0日-5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带领学生200余人,分三批次赴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见习。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参观了自动化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给学生们讲解岗位需求与待遇福利,并且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参观见习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深入企业并与企业面对面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对自身专业发展和就业方向认知,拓宽了视野,为日后的职业选择和生涯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

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各类就业促进活动,加深同学们对行业、企业的了解,不断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能力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淄博市新时期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组与山东淄博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签约共助乡村振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