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别Young天使”512护士节品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宁、朱艳华)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护理学院特举办“筑梦青春·别Young天使”512护士节品牌活动。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均在线上开展。从4月底开始,在线上平台开展“Young天使·战疫情”讲述我的战“疫”故事活动。自淄博及全国各地暴发疫情以来,护理师生齐上阵,在疫情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中邀请了部分师生分享他们在抗疫期间的心路历程,为护理学子树立学习榜样。

5月9日,举行“Young天使·承誓言”授帽宣誓仪式,由护理学院教师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20级学生云授帽,并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誓。

5月11日,举办“筑梦青春·别Young天使”护士节线上直播晚会。“Young天使”们表演了舞蹈、歌曲、相声、悠悠球等节目,大展青春活力。随后进行“Young天使·争先锋”线上表彰,表扬了在疫情中做出贡献的最美志愿者、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干部等优秀学生。

护理学院还开展了“Young天使·展技能”护理技能大赛、“Young天使·绘解剖”护理解剖学绘图比赛、“Young天使·向未来”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增强专业技能,明确奋斗方向。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召开校企云在线教研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