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与山东旭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耿云红)5月17日下午,我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与山东旭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匠心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相关领导和园林专业教师、企业人力资源经理田小米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系生物技术教学部主任夏峥主持。

夏峥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园林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拉开了崭新的一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以多种途径深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田小米经理介绍了山东旭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状况和主要经营范围,并表示淄博职业学院园林技术专业设置与公司经营范围关联程度很高,期待与园林专业开展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园林技术领域的技术人才,助力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在园林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与路径、学生实习就业、双师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完成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试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淄博市新时期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工作部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