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完成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试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5月18日下午,我校安置在隔离酒店的最后一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国春季高考的技能考试,网络信息中心顺利的完成了我校承接的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和全国春季高考的技能测试的信息技术保障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以零失误的标准要求,调派技术骨干投入到这两场大型考试的保障工作。面对最危险最繁重的工作,党员干部冲在最前面,和老师同学们一道每天都提前1个多小时到达现场,检查相关网络设备,实时查看设备和系统的运行情况,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其中在5月6日,考虑到考生来自全国各地,无法确保考生们均能扫码健康淄博APP进行核酸检测,我校专门协调来的新设备却出现无法被识别的问题,网络信息中心的老师带领网络空间和安全中心社团的同学们迎难而上,反复试验,到晚上九点半将十个智能扫码设备全部调试安装完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校“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的校训精神。

网络信息中心将以本次考试技术保障活动为契机,强化专业能力学习,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信息化支持。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与山东旭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