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玉杰)为落实教育部与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周主题,近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筹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主题教育和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了电子学院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担当的青春风采和励志奋进的团队精神。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为提升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让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并且深刻领悟职业教育法的内容,特组织全体教师于5月10日在匠心楼314收听收看教育部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教师了解并熟悉了职业教育法,并希望各位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紧跟国家的大政方针与学校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

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传递大国工匠精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围绕职业技能大赛、“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职业教育服务制造强国战略、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及服务美好生活等,开展专题课程思政相关活动,并要求学生上课穿实训服,强调实训服对提升职业素养的必要性。这样的课程思政系列专题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学生在新的技能人生之中书写青春荣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