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争当抗疫先锋 守护师生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卞玉珂)5月23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争当抗疫先锋 守护师生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学生志愿者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分管负责人带领老师们进宿舍为隔离学生们送餐、清理垃圾,进行志愿服务岗值班服务。各班级导师深入班级关心关爱同学,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做好学生返校思想稳定工作,将班级同学的心凝聚在一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践行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温暖而又扎实地为学生服务,提高了支部凝聚力,为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高品质民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来涂‘压’吧”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