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晗)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立德楼640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师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内容,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吴翠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关心关爱。作为思政课教师,大家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优势,注重方式方法,努力做到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胡业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给高校师生的一系列重要回信精神,开展系统研究,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做好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旅游系组织开展“五月的花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高品质民生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