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海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提升学生满意度,5月2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支部委员会、辅导员、班主任和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疫情封校期间老师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为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其次,12名学生代表逐一就疫情期间在学习、生活、心理、思想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最后,分管学生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答复,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经常深入学生中去,把心思聚焦到学生成长上,做好学生工作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教育与提高学生满意度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建活力,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了学生最关切的困难事、烦心事和麻烦事,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真正把服务学生落到了细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用劳动赢得出彩人生”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组织开展“五月的花海”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