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社区教育学院合唱课堂“首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亮)5月27日,花漾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歌声嘹亮,由淄博职业学院和张店区房镇镇政府联合开设的花漾城社区合唱培训班正式开班,社区30余名声乐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高校人才优势和社区资源优势的良性结合,在淄博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指导下,学校与张店区房镇镇政府于2021年12月签订了共建协议,淄博职业学院社区教育学院房镇分校在房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挂牌成立。因受疫情影响,双方的课程一直通过网课进行,此次培训由学前教育学院合唱指导教师丁好主讲,也是线下合作开班的“首秀”。

近年来,学校社区教育学院通过打造“学校+社区”模式,不断完善社区教育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康养健身、生活技艺、人文艺术、科学素养、家庭教育、智慧助老等6个主题讲师团队,面向社区全体居民,广泛开展文艺、健康、教育培训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师资、科研、技术等办学资源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学习平台,助力社区发展,构建校社共建、共享、共赢合作体系,不断谱写终身学习品牌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万华化学线上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用劳动赢得出彩人生”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