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鲁南制药杯”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亮)为进一步弘扬在抗击疫情中体现的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记录“疫情”期间难忘的“英雄人物”和事迹,寻找在抗击疫情中令人感动的一瞬间,59日—5月30日,由学校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鲁南制药杯”短视频创作大赛顺利开展。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征集、线下评选颁奖的形式,共征集视频作品32个。531日,现场评选环节及颁奖典礼环节在北区尊客进行。经评委专家一致表决,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其中,工商管理学院韩铭栋的《抗击新冠,战疫有我》荣获一等奖,动漫艺术系王吉龙的《微光》等作品荣获二等奖,文化旅游系张健博的《文化旅游系抗疫日记》等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将专业教育与实践教育深度融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彰显出鲁南优秀企业文化和产品优势,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召开实训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力二次接线技能竞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