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疫情防控勇向前,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立足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面向全体教师党员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勇向前,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现场活动两个阶段。

4月10日下午,该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行线上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共分七个环节。

“抗击疫情党课专题学习”环节,该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讲授《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主题党课,分析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引领广大教师党员要亮身份、见行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抗疫的第一线。

“宣读倡议书”环节,该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宣读《致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的倡议书》,倡议全体教师党员紧急行动起来,尽锐出战、持续奋战,全力投身到这场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吹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战斗号角。

“党员代表发言”环节,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响应倡议,从校园疫情防控医疗服务支援、线上教学、课程思政、学生管理等方面作表态发言,发挥专业优势,为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冲锋在前、绝不退缩。

“现场活动安排”环节,该学院战时医疗服务队负责人汇报了前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全力支持学校三个校区师生核酸检测、门诊医疗服务及夜间值班工作,为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专业医疗保障。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在线宣誓,更加坚定了全体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党总支书记讲话”环节,郑家刚总结回顾了3月8日以来疫情防控战取得的阶段性胜利,赞扬了该学院9名专业教师在院长房泽海带领下临危受命、攻坚克难的大无畏精神,对董桂银、赵斐、师秋菊、张秀秀、刘欣艺5位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实际行动致以崇高的敬意。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认识、紧急行动起来,披坚执锐、攻坚克难,按照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投身到这场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校园抗“疫”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体党员签名活动”环节,全体教师党员在线签名,积极响应倡议:带好头,当先锋,亮身份,见行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发了该学院每位教师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接下来的现场活动阶段,党员们将按照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以“我先上”“跟我上”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组织召开线上全体人员会议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