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委调研组到学前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婷)6月30日上午,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志强一行三人和淄博市倍婴之家园长张文娣到学前教育学院,就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座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书记朱晓虹等相关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刘智平对刘志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主要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早期教育专业在国家和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政策优势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背景下,把握发展关键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同时,注重加强与社会各界进行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积极为当地发展提供各项支持。刘志强对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予以肯定,并介绍了目前我市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管理等相关情况,发展情况,同时就人才培养目标、社会需求、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婴幼儿仿真实训室、游戏实训室、电钢教室,体验虚拟早教中心环境,对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实训建设予以肯定,并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努力推动当地托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国际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