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中菲“情谊互动 感知营销”课程分享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宏宇)12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尚德楼同声传译实训室开展“情谊互动 感知营销”中菲工商管理课程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稷下商学社承办,国际学院副院长苏元彬主持,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格德·奥坎博士致开幕词,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作“目标市场营销战略——市场定位”的课程分享,两校教师代表和学生50余人参加。

毕思勇从生活中常见的国内外品牌、市场营销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将市场定位的概念、步骤和方法,重点讲述了正确掌握市场定位的方法和技巧,制定科学的市场战略与产品策略,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市场,顺利达成产品营销的目的。课程通过成功品牌的市场营销智慧,将企业道德责任、企业家的品格等思政元素与讲座内容有机结合。在两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激发了学习兴趣,拓宽了行业视野。

此次课程分享交流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增进了中外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同时激发了学生对于营销领域的研究热情及创业激情。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创新设计社团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岗位实习工作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