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亚楠) 12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西校区4109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讨论、表决接收房泽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毕云霄主持,党总支书记郑家刚、组织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发展对象房泽海同志汇报了培养考察期间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郑家刚、毕云霄同志分别对该同志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分析评价,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政治审查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

与会党员就房泽海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房泽海同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能自觉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明显,深受护理学院师生一致好评。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房泽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毕云霄带领房泽海同志庄严宣誓,郑家刚为其佩戴党徽。

房泽海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修养,加强理论学习,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在学校“双高”建设、护理专业升本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做表率,带领护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证书(中级)首次考评圆满完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