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社团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洁)12月7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思想政治教育,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制药直通车协会在线上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分享会。

本次活动通过《我们这十年》音视频录制展示、二十大精神微讲座和知识竞答、《我们的未来十年》进行讨论,引导学生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启发学生充分认识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教育学生坚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理想信念。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活动采取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使社团思想政治教育更接地气、更动人心,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本领,积极投身党和国家的各项伟大事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与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开展中医基础课程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