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开展中医基础课程分享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邢钊、陈鑫雨)12月8日下午,我校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开展“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国粹精神”线上中医基础课程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校国际学院副院长苏元彬主持,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教学副校长MARY NELLIE T.ROA致开幕词,护理学院院长房泽海作“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国粹精神”课程分享。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20余名护理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房泽海从中医学的基本概念、常用思维工具、人体的基本认识、疾病状态的基本判断、治未病和养生的基本理念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中国传统医学研究及其在实践应用中的基本方法和技术手段,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精彩且实用的中医课程。课程结束后,房泽海还就同学们提出的中医学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并给出了诸多学习建议。

此次课程分享交流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中医学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菲方学生对中国传统中医学知识的研究热情。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中职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写启动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社团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