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了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殷梦梅)12月15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了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部门负责人领学《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行为负面清单》等重要文件精神,在全院系树立了正确的科研诚信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学术不端行为的起源、危害以及如何更好的防范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科研诚信,严格要求自己和学术团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老师们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反对投机取巧、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违反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的行为。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加强了科研诚信的教育和宣传,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开展负责任的科学研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到岗实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