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到岗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实现学生充分就业,自10月至今,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大力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与近四十家用人单位联合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设置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展板展示区,以便学生提前了解企业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同时,该系与新华制药、瑞阳制药、得益乳业、七河生物等知名企业开设了线上专场招聘会进行宣讲与问答,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需要“零距离”,使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市场需求全面对接。现今,该系274名2023届毕业生皆奔赴各自顶岗实习岗位。

根据当前就业形势,为方便企业招聘、毕业生求职,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为毕业生顶岗实习搭建了高质量的实习平台,同时,坚持就业优先导向,多措并举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途径,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课观摩与研讨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了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