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建设,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团总支组织了以团员青年为代表的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的团员青年们走进了周村区仇家村、陈套村和大庄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看望了村里的老党员,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认真聆听他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和工作的故事;走访了村里的困难户,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送去关怀与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依托专业知识,为村民们普及用药安全知识与食品营养与安全知识,为村里老人理发、帮助村民打扫院落、美化环境,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喝彩。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该系团员青年对“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理解,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尽责担当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解锁教学新场景 让思政课“活起来”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与劳动教育有机结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