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搭建常态化机制,劳动教育进入校园。该院举办“雷锋精神励言行,志愿服务树新风”主题活动,自3月1日起,师生志愿者按照划分区域对车间、教室进行清洁打扫,定期定点在校园内捡拾垃圾、整齐摆放车辆、劝导文明就餐等活动,搭建了学生劳动教育长效机制。

该院“绿动未来”志愿服务队走进北郊镇仇家村开展“追寻榜样足迹,传承时代梦想”活动,邀请75岁老党员讲述村支部党员传承雷锋精神的事迹,充分挖掘志愿服务典型事迹,引导青年在新时代继续学习雷锋精神的新内涵,志愿者同时在该村进行了清理非法粘贴广告、清除卫生死角和擦洗宣传展板等工作。该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巧手绘雷锋,奉献永不忘”主题团日活动,绘制“学习雷锋精神”黑板报、手抄报,观看红色影片,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浓郁氛围。

践行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汽车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化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激励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北京贝优前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