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分工会举办“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岳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动漫艺术系分工会组织动漫艺术系全体女教职工拍摄“最美证件照”,记录绰约美丽,展现巾帼风采。

拍摄尚未开始,身着靓丽服装、妆容自然、发型齐整的老师们已陆续到达拍摄现场,每一个人都神采奕奕,婉婉有仪。上午9时,“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准时开始。大家井然有序,按照摄影师的要求依次端坐在镜头前面,或恬淡一笑,或嘴角微抿,一副副生动愉悦的笑容便被摄像机永久地定格了下来。拍摄完毕后,所有女教师站成一排,进行了合照留念,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添了节日氛围,女教职工深深体会到了工会对于大家的关心与照顾,同时,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大家的喜悦与快乐。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及京东物流集团前来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巾帼芳华 奋斗有我”庆祝妇女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