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1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迁迁 张倩)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女教工身体素质,丰富活跃广大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分工会在南校区足球场组织开展了“春风中的铿锵玫瑰”主题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有“同心击鼓”“不倒森林”“毽球接力”“齐跳大绳”“体力大比拼”等多个趣味项目。参加活动的教工凝神聚力,默契协作,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笑声和加油声中,教工们展现了巾帼活力与激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团体协作和配合能力。

3月10日下午,国际学院分工会在大商影城组织开展了“礼遇巾帼奋斗者”主题观影活动,一起观看了《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主旋律影片。影片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初期,在深陷技战术打法和训练条件全面落后的窘境低谷时期,中国男乒坚韧不拔,毫不退缩,突破重围,最终走向光明,影片节奏紧凑、全程高燃,乒乓国手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让教工们深受震撼、备受鼓舞。

国际学院分工会精心设计的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走实”更“走心”,充分体现了分工会对广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教工的凝聚力,激励广大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国际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坚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原则,“三提三争”,把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里。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雏凤”课堂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