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贝优前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伊敏35日下午,北京贝优前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慧优才产教融合慧优才CEO万雯雯,市场总监吴蔚蓝来我校进行深度交流。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书记朱晓虹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万雯雯详细介绍了托育产业现状和岗位人才需求现状及企业作为托育产教融合连接器、助推器和放大器的作用,为我校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提供了企业实践路径。刘智平从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技能大赛、社会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落地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建立高效合作机制,成立产教融合团队,共同发力,助推校企合作建设项目再上新台阶。

本次交流对我校学前专业群建设发展是一个重要的契机,今后将加强与企业、政府之间的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推进协同育人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新局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设计与申报工作坊培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