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雏凤”课堂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郑清璇)为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创业就业,助力女大学生职业成长,3月12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学院女大学生集体观看了线上“雏凤”课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此次讲座通过三个主题《以终为始,你的大学不迷茫》《怎样成为企业眼中的优质人才?》《解密求职关键技能,变身offer达人》带领学生破解大学规划密码、深度解读招聘启事背后的用人标准、让学生掌握解密求职关键技能。

“雏凤”计划整合政策、教育、培训、实习等各种资源,通过搭建“雏凤”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引导女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充分挖掘并储备优秀的“雏凤”人才,切实帮助女大学生解决就业创业面临的困难和瓶颈。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
下一条: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