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及京东物流集团前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单寒冰)3月9日下午,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培训部主任、危险品分会秘书长林震宇,京东物流教育产业赛事、产品总监王琦,前来我校洽谈合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教育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林震宇介绍了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的发展历史及协会涉及的工作范围,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建立沟通的桥梁,形成稳定高效的合作机制,为今后参与制定或修订国家、行业标准以及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等产教融合相关事宜开辟新的思路,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王琦介绍了京东物流集团教育部与国内高校合作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情况,围绕校园生态、实训基地、实操课程、双师建设、技能认证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京东产业学院项目。毕思勇指出,随着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很多行业进入到智能时代,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也进入转型期,学生不仅具备传统岗位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更应具有现代岗位所需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岗位知识和技能。因此,要创新校企合作的方式与渠道,依托京东物流和电商的一体化优势,搭建物流商流一体的实战环境,建设以学生实战为特色的校园供应链生态,让学生在真实业务场景中进行实训。

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将企业师资和实训条件引入学校,校企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学生技能水平提升和教师实训教学能力提高,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收到本院学生捐赠的防疫物资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分工会举办“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