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3月14日,学校工会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在北区立德楼召开。工会主席乔华,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参加,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工会副主席王辉主持。

乔华从常规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年度工作诊改及下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对上年度工会委员会工作情况和本年度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并希望各位委员要立足本职,广泛发动,根据学校“三提三争”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勇担使命,做好表率,积极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

工会组宣文体部主任唐勇对2022年工会决算和2023年预算情况作了汇报。会上,同期开展了评家活动,并就组织参加2023年全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线上学习班活动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雏凤”课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