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志合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海)3月21日下午,北京志合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新东方高考研究院院长邵轶辰在南校区报告厅开展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邵轶辰以“如何把握住时代机遇,谋求更好的人生际遇”为主题,从时代背景下的人、社会发展的驱动力、校园时期的个人准备三个层面,详解大学生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如何实现个人发展与进步。他指出,学生阶段接受的教育只是打开通往后续人生之门的钥匙,在未来的岁月里,需要充满活力的去攀登更高的顶峰;要学会建立和扩展自身技能的良好机会,把每一个角色都当作一级前进的阶梯。毕思勇对讲座的内容表示赞赏与认同,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奋斗,证明个人价值和潜力,拥有更加精彩的未来。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信心倍增。

此次讲座得到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精神上备受鼓舞,提高了自我认知,坚定了自我信念,决心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国际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中泰学生互动交流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周村区人社局举行人才招引工作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