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丹丹)2月27日-3月2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锋、王丹丹和李昂三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在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山东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课程实施能力提升电子与信息大类(高职)培训班。

本次培训结合高职骨干教师应该具备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养,本着“立足课堂,聚焦实践”的宗旨,培训内容覆盖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解读、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与实施、模块化教学模式研究与实施、新形态教材开发、实训实习教学组织与实施、微课与混合式教学设计等诸多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丰富多彩的讲座,又有生动新颖的实践案例,既突出了实践性,又有效避免了授课的枯燥性,不仅开拓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储备,还加强了专业素养和理论修养,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培训期间,撰写了新形态教材编写统筹与内容构建计划以及动手设计了5-6分钟的微课,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本次培训作为教学生涯的新起点,提高专业素养和课程实施能力,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等单位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