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为徐丽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锋)不忘春风桃李,致敬岁月芳华。3月28日下午,伴随着不舍与祝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为教师徐丽萍举办“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荣退仪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成杰,院长白坤海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冯泽虎主持。

会上徐丽萍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对她的关怀。回顾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十一载的点点滴滴,作为老党员、老教师,徐丽萍对年轻教师和学院2021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寄语,鼓励后辈继续努力。她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将来无论走到哪里,自己都不会忘记自己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一员,仍将保持平和、继续奔跑。

青年教师代表梁宸老师和张莹发言。回忆起与徐丽萍工作的日子,他们对徐丽萍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感敬佩,并表示要向前辈学习,为营造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康成杰、白坤海分别为徐丽萍颁发荣休纪念牌及鲜花。康成杰代表全院师生向徐老师献上了最崇高的敬意与最美好的祝福,他回忆过去的几十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既离不开大环境,也离不开像徐丽萍这样一代又一代老教师的贡献。白坤海说到,“传承”是中华民族可贵的精神,青年教职工们应当积累前辈们在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将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好、发扬好,为实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工作,贡献自己年轻的力量。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退休,是每个人必然书写的人生履历,是用一生奉献成就的华美篇章,是人生的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光荣退休可喜可贺,可敬可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开展一汽-大众“众育英才”联合培养项目考察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国培省培经验分享主题磨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