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一汽-大众“众育英才”联合培养项目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庆俊)3月29日,一汽-大众校企项目合作负责人高杨、广州车拉夫职业教育研究院培训师王向彬一行6人来到学院,开展一汽-大众 “众育英才”联合培养项目实地考察。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祥以及相关教师共同出席校企合作座谈会。

交流会上,李学祥对考察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一汽-大众“众育英才”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众育英才”联合培养项目为重点,与一汽-大众深入开展基地共建、人才共育、教师共培、资源共享,构建强强联合、合作双赢的人才培养共同体。高杨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一汽-大众“众育英才”联合培养项目定位、三方合作的职责分工和一汽-大众的配套支持政策。

结合前期沟通情况和对场地的现场考察,校企各方对一汽-大众“众育英才”联合培养项目的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开放性课程、教学平台和项目资源组建、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班学员专业教学及实训场地企业元素构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为徐丽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