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诚信科研宣传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婷)为积极落实《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3月2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尚德楼B702召开全体教师进行诚信科研宣传专题会议,对全体教师进行诚信科研宣传教育及研讨交流,该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等科研诚信相关制度办法;然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智平结合“三提三争”目标任务表,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2023年科研工作目标,鼓励教师们组建团队,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同时,要求教师加强对学生在创新创业、科技创新教育与活动中的科研诚信工作;最后,全体教师进行对科研工作进行交流,认真履行科研诚信建设主体责任,在科研诚信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遵守科研道德的模范和表率。

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科研诚信宣传系列活动,不断强化教师的诚信意识和行为规范,提升教师的科研诚信素质水平,继续争取更多更高层次科研成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在学校综合馆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专题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