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参加全国人力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海军)近日,化学工程系100名大二学生参加了在临淄举行的“全国人力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2016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以“扬帆远航、筑梦齐鲁”为主题,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招聘活动吸引了万华化学、西王集团、新华制药等全省106家规模大、效益好,在行业内领先的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2个,总需求人数6428人。岗位专业涉及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新能源汽车、企业管理等60余个领域,其中需求最旺盛的是化工、机械、营销等岗位。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优质企业先进的企业文化,了解到就业市场的岗位需要,为就业择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召开“3+2”专本衔接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艺术之行,爱心进课堂”青年志愿者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