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系教师获邀为全省老年人营养与膳食培训班授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房泽海)近日,省民政厅在全省举办多期全省老年人营养与膳食培训班,药学系张叶博士获邀为参培学员授课。

张叶主讲了《中药相关食疗与营养》和《中医药与老年人食疗养生》两部分内容,他从中医药相关知识入手指导老年人的食疗养生,理论为基础,实践为主题,授课内容与参培人员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获得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与会学员表示受益良多,部分学员就老年人养生相关问题与张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书法公开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到北京合作企业实地考察与采风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