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杨增玲)近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副秘书长薛实、张婕等一行到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介绍了陶琉系的教学及实训状况,并引领协会领导参观了陶琉系实训室。协会领导对陶琉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充足的琉璃实训设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陶琉系加强与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的合作,通过日用玻璃协会搭建的良好平台,对陶琉系的琉璃教学起到推动作用,并鼓励教师在《中国日用玻璃》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各项社会活动和技能培训中。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于1988年12月12日正式成立的拥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在行业内有很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陶瓷琉璃艺术系是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的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突显专业特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突显专业特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