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系教师参加中国(淄博)国际陶瓷艺术研讨会暨国际木火节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海澜)8月28日至9月8日,艺术设计系刘力、亓玉权、崔慧等参加了2014(中国淄博)国际陶瓷艺术研讨会暨国际木火节,与国外陶艺家和艺术院校同行进行了创作交流,收获颇丰。

此次研讨会在淄博李梓源艺术中心举行。山东省陶瓷协会理事长葛春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作为我市陶瓷生产区之一,淄川陶瓷产业文化底蕴深厚,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陶艺家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将陶瓷文化发扬光大。研讨会为期7天,有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阿根廷、希腊、土耳其、韩国、巴西等13个国家的26位陶艺教授及部分中国陶艺家参加,大家汇聚一堂,以陶为媒,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和创作的技艺,使人受益匪浅。

9月1日,艺术设计系教师还参加了2014中国(淄博)国际木火节,此次木火节在山东省淄博泰山瓷业公司开幕。40多名陶艺家出席并现场制作陶艺作品。在8天的时间里,陶艺家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栩栩如生的作品。在创作现场,陶瓷创作使大家突破了语言障碍,陶瓷作品成了大家切磋技艺的桥梁。

来自各地的陶艺家交流,可以看到不同的创作特色,能够更好地增长创作灵感。通过参与本次高水平陶艺家的盛会活动,我院教师与国内外陶艺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展览馆、旅程中、餐桌上不惜时机交流信息,切磋技艺,并相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访和交流,以促进陶艺艺术创作的繁荣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扎实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扎实开展帮扶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