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乡村旅游研究课题组赴梦泉生态旅游区开展问卷调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阚玉丽) 9月6日,旅游管理系《淄博市乡村旅游研究》课题组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在刘秀丽老师的带领下赴淄川区梦泉生态旅游区进行问卷调查,获得了大量一手资料,为课题深入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淄博市乡村旅游研究》课题正式立项以来,课题组成员通过大量阅读文献,多次实地考察,对淄博市乡村旅游的现状有了一定认识,在此基础上通过充分研讨交流,科学的设计调查问卷,并选取淄川区的梦泉生态旅游区为试点开展问卷调查。

此次问卷调查通过随机抽取样本的形式,调查对象主要是景区游客及景区服务管理人员。调查期间,目标群体都能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认真填写问卷,经统计发放问卷120份,收回102份,有效102份。

问卷对游客的属性、景区营销、景区服务、景区建设、旅游商品开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为剖析淄博市乡村旅游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出解决方案提供了大量一手资料,对课题研究的客观性、科学性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