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庞晓庆)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以“老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

活动以“老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通过留言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同学们纷纷主动留言,最终展出了120多份留言。语言或风趣幽默、或真挚感人,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敬佩之情和节日祝福。此次系列活动,搭建了老师与同学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情谊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乡村旅游研究课题组赴梦泉生态旅游区开展问卷调查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乡村旅游研究课题组赴梦泉生态旅游区开展问卷调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