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杜元刚) 9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各系(院)负责人、各教学部负责人以及博士共60余人参加了2014年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此次展洽会在淄博先进陶瓷特色产业创新园开幕,以加快推进高端制造业发展为主题,其中产学研创新成果展区集中展示全省各地市高端制造和新材料产业产学研合作成果和发展成就,并发布部分企业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据了解,展洽会共吸引了350家企业,85所高校和科研单位参展参会,征集产学研合作需求740项,展出和发布最新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1745项。

化工新材料、无机材料、节能环保材料三场科技成果专题对接洽谈会以及各企业在会场张贴发布的产学研需求报表吸引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的兴趣,对今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设计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赵强博士接受市电视台专题采访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