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9月7日,正值中秋来临之际,由文化传媒系仁爱使者社团的同学们组成的“爱心资助”团队,来到高青一中,为贫困学生送去词典、书刊、文具,以特殊的方式度共同欢度佳节。

高青县高城村的孟如意同学,因家庭变故,生活贫困,但她面对困难和挫折,以一颗勇敢的心面对现实。在生活上,她勤俭节约,从不乱花一分钱;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多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年、校园杰出人物。她用自己的肩膀支撑着贫困的家庭,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仁爱使者社团的同学们秉承“仁者爱人”精神,以助人、筑梦、助学作为导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工作喜获丰收
下一条:我院参加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