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行“走进韩国”专题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9月15日,南区报告厅座无虚席,文化传媒系副主任朱晓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题为“走进韩国”的韩国文化专题报告。

报告会中,朱主任为大家讲解了韩国概况、礼仪文化、服饰文化、艺术文化、大学文化、传统美食、旅游文化等韩国文化体验,不仅有丰盛的韩国美食等着你大快朵颐,还有多姿绚丽的潮流韩服,更有特色的韩国传统文化的繁衍发展。伴着浓浓的韩国风情,同学们仿佛一次神奇的穿越,一瞬间,韩国就在眼前。

本次活动在传播韩国文化,巩固和深化中韩友好关系的同时,旨在打造同学们了解美、审视美、创造美的情操,为同学们构建一个独特的中韩文化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校园体验到最独特最地道的韩式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2014年暑期师资培训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举行“We are Family”迎新师生联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