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校企合作”研讨班正式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近日,文化传媒系“校企合作”研讨班在南区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这标志着该系校企合作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开班仪式上,文化传媒系负责人就学习班的开班宗旨、近期任务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向校企双方做了详细阐释,并就学生实习、就业等签署了订单培养协议,就教师互派交流、锻炼等签署了师资培训协议。仪式结束后,山东长征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孙婷婷做了“仁爱为本、艺高为师”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为学习班的全体学员上了精彩的“开班第一课”。

在开班第一课上,孙婷婷从国际视野出发,就政企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路径,分别围绕专业技术创新、教育资源布局等主题,多角度阐释讨论了目前学前教育领域课程开发新成果、校企合作新途径、人才交流新模式。她指出,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与传统幼儿教育教学携手联姻,是学前教育领域在校企合作方面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平台。

山东长征教育集团是文化传媒系长期合作的规模企业之一,集团旗下的“长征五号”等儿童教育解决方案现已成为我国学前教育领域高科技教学新标签,集团公司未来三到五年力争成为中国现代化幼儿教育的领航者。我院文化传媒系将以“校企合作研讨班”为契机,依托该集团继续向纵深合作,为该系社区管理与服务(学前教育方向)专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文化传媒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学生代表及合作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校企合作”研讨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2014年暑期师资培训成果展示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主题团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