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复盛公财富教育公益讲座在我院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2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石志华)9月24日晚,复盛公财富教育走进淄博职业学院,大型公益讲座——“为青年插上财商的翅膀”在北区报告厅举行,主讲嘉宾由山东复盛公财富商学院院长姚勇胜先生和复盛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毅光先生担纲。

两位嘉宾从引入财商概念进行阐述,涉及个人理财、家庭投资、和现金流等知识。于总还从财务创造价值的角度进行重点讲解和分析,给大家带来新颖的观念冲击。讲座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得到了参会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许多同学表示,参加此次财商讲座,这是补了一堂迟到的必修课程,对大家更新理财观念,提高财商意识,提供很大帮助。希望后续能接触到更多相关讲座。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公开课
下一条:审计处内审质量评估工作拉开序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