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2级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近日,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土建类专业2012级学生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在北区实训楼就业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华润置地(淄博)有限公司、山东桓台建设集团、山东博泰建工有限公司、安徽三建有限公司、山东地质测绘院等23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了467个实习及就业岗位,涉及施工员、造价员、监理员、资料员、安全员、材料实验员、测量员等7个岗位。

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将顶岗实习与就业管理融为一体,引导学生在顶岗过程中实现就业。从今年6月以来,先后邀请了山东天元集团、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天齐集团等9家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2012级学生提供了近1000个顶岗实习及就业岗位,招聘录用了学生321人。

为做好本次企业专场招聘会,该学院提前做了周密的策划和准备。根据企业的计划用人数,按双倍的人数,在系院内部进行推荐。推荐人由教学部、导师、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社团指导教师和兴趣小组指导教师组成,根据学生平时的表现,结合企业的要求,择优推荐。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签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