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七批鲁信顶岗实习学生到岗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艳俊)7月4日,会计学院组织2012级28名学生赴山东鲁信税务师事务所进行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这是淄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与山东鲁信税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后入职的第七批顶岗实习学生。山东鲁信税务师事务所领导、会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七批鲁信顶岗实习学生选拔工作于5月20日正式启动,此次选拔工作先后经过观摩座谈会、宣传报告会、笔试考试、面试选拔、学生到岗实习五个阶段,历时一个半月。

自2008年10月,会计学院与山东鲁信税务师事务所进行校企合作,山东鲁信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每年接受40-50名学生进行顶岗实习。目前,已有六批学生240余人到鲁信进行顶岗实习。同时双方在编制培养方案、编写教材、教师互派、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有效合作。截至目前,在鲁信就业学生近40人,10余人已成长为项目经理或项目主管。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签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