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暑期开展“调研山东”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0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孙术华)近日,汽车工程系15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调研山东”实践团队对张店区重要路口及周边区域交通情况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项调查。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包括:交叉口流量流向和交通延误调查;交叉口信号配时调查;交通管制状况调查;交叉口附件行人问询调查。调研活动之前,指导老师向队员们集中培训交叉口机动车流量、交通延误调查等专业知识。活动中,制定了活动期间队员应遵守的纪律、应急措施及安全保障工作。调研团队15人分为两个小组(A组负责路口四个进口方向的机动车流量流向数据调查,B组负责问卷调查等相关工作)对世纪路和新村路、世纪路和华光路、柳泉路和共青团路等几个重要路口进行交通情况调查。

通过实地调查,调研团队获得张店区重要路口机动车流量流向、交通延误状况的数据统计,并将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撰写改善交通状况的调研报告。在调查中所进行的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有助于增强市民对交通规则的遵守。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召开《形势与政策》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三下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