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突显专业特色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路遥)为了使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月4日上午,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工作部署,工商管理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组织新生参加了入学教育培训。600余名新生参加入学教育培训。

在各个教育部的入学教育培训会上,各部负责人为新生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及各自的部门特色和专业情况。市场营销教学部负责人为新生介绍了专业特色和优势、发展趋势、就业形势,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物流管理教学部负责人则以专业就业前景为主题,介绍了一系列校内实训和校外实习的情况。电子商务教学部负责人带领新生参观了南校区综合楼D区“阿里巴巴孵化基地”,并结合当今社会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展示了该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报关与国商教学部负责人以当今世界国际贸易的形势为主题,向新生介绍了大学三年应该掌握的国际贸易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入学培训,新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坚定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逐渐提升职业素养的信念,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中国日用玻璃协会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国日用玻璃协会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