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南区尚德楼E504,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该院党总支部书记主持。组织生活会上,该院党总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代表党总支部班子作了党总支部问题剖析;其次,五名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教工和学生两个党支部老师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该院党总支部记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严查细找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该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了常态,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绿都”生态淄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周村党史国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