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7月16日,旅游管理系党员志愿者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由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中队和二中队的中队长带队。志愿者们跟随执法队员巡查辖区内路段,行至张店区商场西街和人民路西首时,对违规停放的自行车、摩托车进行了规范摆放;对违规张贴广告的进行了清理。清理工作完毕后,志愿者们又跟随执法队员们继续巡查辖区内的其余路段,协助执法队员清理店外经营及摆放违停的非机动车,并协助队员向违规占据人行道的机动车发放车辆违停告知单等工作。
    此次活动是根据前期学院发布的《关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的,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确定了五个志愿服务项目:维护城市文明、国史党史宣教、文明旅游服务、礼貌礼仪培训、关爱特殊儿童。
     在跟随执法人员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大家了解了执法队员工作的内容,感受到了执法队员工作的辛苦。党员志愿者表示能为城市文明做贡献很骄傲也很自豪。一致表示要把培育健康向善的志愿服务文化贯穿到活动的全过程,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党员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培育高尚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药学系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