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筱雨)9月3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尚德楼C702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该系相关负责人及4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系负责人首先欢迎家长们的到来,感谢家长对学院和旅游管理系工作的支持,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就业前景,使家长们对该系的学科发展以及学生培养模式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该系的学生管理工作、安全工作以及专升本、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政策,希望家长与学校紧密联系,齐心协力,共同助力新生在校成长。最后,家长们就学历提升、就业、资助等方面提出了问题,相关负责人逐一作出了解答。

通过这场家长会,学生家长对于孩子进入学校后的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家长日后配合系院工作、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家长对系里工作安排表示满意,表示一定配合好系部,培养好学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法制讲座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召开2016级应化专本衔接班学生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